兴义及时与管道疏通

兴义管道疏通,兴义清理化粪池,兴义疏通下水道,兴义马桶疏通

15259738205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公司相册
诚信档案
如何选择t型地漏和u型地漏的区别-兴义疏通地漏
发布时间:2024-03-12 17:42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兴义疏通地漏-如何选择t型地漏和u型地漏的区别-地漏是连接排水管道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是住宅中重要的排水工具,主要存在于厨房与卫浴空间里。地漏主要有t型地漏和u型地漏两种,虽然都是地漏,但两者原理及作用并不尽相同。今日兴义疏通下水道就来聊聊地漏的那些事。

 

一、t型地漏和u型地漏区别


  原理不同:


1、U形地漏:U型地漏的原理是在地漏中有一个U型的百存水弯,这个存水弯可以直接放在下水道中,然后在上面有铰链式密封盖进行密封。


2、T型地漏:T型地漏的原理是利用磁力和重度力的平衡来实现的,当有水流经过时,水流的重力会使地漏的密封垫打开,这样水流就可以通过下水口流出去了。


  作用不同:


1、U形地漏:有存水弯的设计,所以下水道的问臭味和虫子等无法通过存水弯进入地表,因此也答能达到防臭、防虫的目的。


2、T型地漏:当水流完之后,在没有重力的作用下,密封垫会收到磁力的作用紧密回闭合,以达到密封下水口的作用。


  用途不同:


1、U形地漏:排水比T型地漏慢,所以只适合安装在浴室的淋浴区。

2、T型地漏:能防臭、防虫、防反水,适合用在阳台和卫生间的洗衣机处。


  二、地漏如何选择


1、根据地漏使用地点等情况来选择不同密封方式的地漏,根据地漏承口内径尺寸以及不同的使用场所来选择合适的排水量。

2、过滤功能要彻底,过滤功能不足会导致异物堵塞管道,最佳的过滤网孔径是在5mm-8mm之间,这样既能够防止异物掉落到管道中。

3、一些机械式地漏采用塑料做芯,塑料的特性就是使用三五年之后会发脆,而这种地漏的芯需要高频率活动,这样地漏的功率就不够稳定,可能出现各种问题。

4、选购地漏还需要根据使用场所来决定,比如洗衣机瞬间流水量极大,要选用洗衣机专用地漏。


  可见,地漏有t型地漏和u型地漏之分,两者在原理、作用以及用途上都不相同。人们在挑选时可以根据这些地漏的不同特点以及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地漏虽然价格不贵,但买错的话,会直接影响日常使用。


©2024 兴义及时与管道疏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二七网   访问量:8092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259738205

返回顶部